duomoneyyy

爱好爬墙,现在墙头是变形金刚,蝙蝠超人家死忠粉

(哈金性转)把它留下

哈莉特和赫敏关于那本书的事情又开始了争吵,她可以感觉到房间其他两个人都不赞同地看着她(“罗恩恐怕是第一次这么赞同赫敏”,哈莉腹诽道),她有些懊恼,因为她向赫敏妥协了,最后她听到金说:“我陪哈莉去把书扔了。”
她和金沉默地走到有求必应室门口,她的思绪仍在书上,一时她都没注意到这是她和金的又一次独处。
王子给她的感觉就像是朋友一般,她在王子身上学到可比这几年她在斯内普身上的多多了(“波特,为你的傲慢无理,格莱芬多,扣五分!”哈莉忍不住翻了个白眼)
“哈莉,我们到了。”
哈莉回过神,发现他们已经在有求必应室里了,这里与她之前看到的 大相庭径,这里堆满了杂物,好像之前学生把不用的东西都堆在这了。
“哈莉,把书给我吧,我来帮你扔。”
“为了防止我再把书找到吗?” 这话说出来她就后悔了,她不该这么对金,他只是想帮她罢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事实上确实如此。”面前的男孩没有生 气,只是温柔地看着她,哈莉感觉有些懊恼,不由别过了头,她打赌她的脸一定红透了。
什么时候眼前的男孩开始变了,他离哈莉记忆中那个一和哈莉说话就会害羞地躲开的 男孩越来越远,仿佛在她不经意间,那个小男孩就成长了,变得又高又帅(“他估计是我们家里最好看的一个了。” 罗恩说,带着一丝丝的嫉妒)
“拿去吧,别让我看到。” 哈莉将书 递给了金。
“把眼睛闭上,这样你就看不到我放拿了。”  她顺从地闭上了眼,金的脚步声远了,哈莉忽然想起那天赫敏问她的:“什么感觉,当你看到金和其他女生亲吻时?”赫敏问她时,脸上还带着刚看到罗恩和拉文德拥吻的心碎与嫉妒。
哈莉说不上那是什么感觉,什么时候金已经不再是那个她在密室救下的小弟弟了,什么时候她的目光开始追逐着他,她有时甚至感到金也一样热烈的看着她,可她转过头去时,却又什么也看不到。
金向她走近,有这么几次她都差点睁开了眼,但她却没这么做。忽然,她感到一只 手轻轻的抬起了她的下巴,金的气息离哈莉越来越近,一刹那哈莉以为她会跳开,然后跑掉,但她没动。
最终,一片柔软印在了她的唇上,那是一个吻。时间仿佛已经冻止,但哈莉却仍能听见她的心跳,她甚至开了个小差(“所谓小鹿乱撞就是指这个吧!”哈莉想)她甚至已经听不到其他声音了,所有的一切都离她远去,她甚至忘了那个她怀疑大半年的马尔福,此刻,世间就仿佛只剩他俩。
最后那温暖离开了她,她听见金在她耳边说:
“不过我想,你可以留着这个。”

评论

热度(13)